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逃犯逛庙会被擒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05-18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康志峰张俊杰本报记者张建伟

5月9日是榆林市佳县白云山传统古庙会的第5天。

6时40分,在景区巡逻的佳县公安局白云山派出所指导员刘德海接到指挥室指令:在二天门附近发现一女性在逃人员陈某某的活动轨迹。

接报后,刘德海带领民警火速赶赴现场实施追捕,在景区娘娘庙外成功将该女子堵截并带到景区治安值班室盘问。起初,该女子拒不交代其真实姓名。经过民警进一步核查,获取有价值的证据。在证据面前,该女子终于流下悔恨的泪,承认自己是涉嫌贩卖毒品罪被靖边警方网上追捕的陈某某。

9时2分,正在正殿执勤的指导员刘德海接到指挥室指令:一名网上在逃人员高某正在进入正殿院内。刘德海立即组织正殿组执勤民警王飞翔、乔智博等将其抓获归案。经查,高某对其涉嫌寻衅滋事后潜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佳县警方将被抓逃犯向靖边、子洲警方移交。

新闻推荐

地空协同人影作业榆林8日迎“春夜喜雨”

本报记者郝彦丰通讯员武安张生梅摄影报道“好雨知时节,当春乃发生。”4月8日晚,一场春雨迅速“霸屏”榆林市民的微信朋友圈...

佳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逃犯逛庙会被擒)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