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学做结合 查改贯通 知行合一 学以致用 榆林市各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0-22 06: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孙颖报道10月15日,榆阳区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区委党校教师以“守初心 担使命 做新时代的好干部”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党课。

专题讲座从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出发,明确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是什么。讲课内容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旁征博引、引经据典,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参会党员干部感触很深,一致表示通过聆听讲座,深入了解了做新时代“五好干部”的内涵和意义,为今后机关干部在全区党员干部中树立“两个标杆”找准了方向,充实了力量。

本报讯10月16日上午,榆阳区驼峰办东岳路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影片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单元构成,浓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繁盛。当影片中响起《我和我的祖国》的旋律,在场所有人情不自禁起立,一起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

本报讯10月14日,佳县纪委监委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典型学习会上,对越自卫反击战一等战功获得者、市县道德模范、身边榜样许胜利同志讲述了其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故事。

许胜利以老山战役为切入口,以其亲身经历的战斗故事向现场的每位纪检监察干部讲述了自卫反击战的惨烈以及各位军人的爱国主义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听完故事之后,参会的纪检监察干部表示将继续积极作为,求真务实,不断践行入党誓言,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纪检人。

本报通讯员康凯波报道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神木市西沟交警中队不断学习,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精神,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着力化解人民群众的矛盾纠纷。10月10日,民警通过实地走访辖区厂矿企业,及时发现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积极主动化解矛盾纠纷,切实为辖区百姓解决实际难题。

新闻推荐

榆林市文联开展现场教学采风活动画笔勾勒榆林美

本报记者李志东通讯员曹宇摄影报道9月6日至10日,由市文联主办、市美协承办的油画现场教学采风写生活动走进沿黄公路佳县段...

佳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佳县 苗爱国2019-10-01 02:57
评论:(学做结合 查改贯通 知行合一 学以致用 榆林市各地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