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佳县 > 正文

佳县 警务联动抓毒贩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01-16 06: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康志峰 薛世杰)自“攻坚团伙作案、收戒吸毒人员”百日专项行动开展以来,佳县公安局金明寺派出所紧盯目标任务,强化线索摸排,实施警务联动机制,抓获两吸食毒品嫌疑人,依法将其强制隔离戒毒二年。

1月12日,民警获悉:吸毒嫌疑人曹某军(佳县人)在佳县某小区活动、吸毒嫌疑人张某伟(佳县人)在佳县一运输公司附近活动。为确保抓捕行动顺利,民警蹲点守候12小时,通过前后夹击、围追堵截,将吸毒嫌疑人曹某军、张某伟抓获。

民警依法对曹某军、张某伟进行尿检,结果均呈阳性。经调查,曹某军、张某伟于1月11日在榆林购买毒品海洛因并吸食。

目前,佳县警方分别对曹某军、张某伟做出强制隔离戒毒二年的处罚决定。

新闻推荐

提质增产、牵线促销、延伸产业链,佳县发展红枣产业增加贫困户收入 枣乡脱贫“枣”当家

本报记者陈静仁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于佳县康家港乡大社村贫困户曹艳平来说是收获满满的一年。2019年8月21日,该村的红枣羊...

佳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佳县 警务联动抓毒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