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靖边新闻 > 正文

一站览尽黄土奇观、大漠风光及草原美景 本周四跟着爱游团玩转榆林

来源:华商报 2018-08-14 01:52   https://www.yybnet.net/

暑期最火爆的旅游目的地无非草原、沙漠和海边,其实,不用出省长途周转,在陕西就有这么个地儿,既有草原、沙漠又有沙漠淡水湖,本期华商爱游团特意推出榆林避暑4日游,将带大家感受陕西北部的黄土奇观、大漠风光和草原美景。

■线路名称:榆林避暑4日游

■出团时间:8月16日

■线路价格:1380元/人(包含全程交通、3晚商务酒店住宿、所有景点首道门票、3早4正用餐、保全程险,本团全程纯玩无购物)

4天时间将带游客感受榆林的大漠风光、草原美景、黄土奇观。从西安出发,第一日乘坐大巴抵达榆林靖边,参观自然奇观——靖边波浪谷。晚餐过后还可以拍摄丹霞落日的壮美景色。第二日从靖边出发途经神木前往内蒙古乌审旗巴音淖尔草原,巴音淖尔草原位于毛乌素沙漠腹地,是鄂尔多斯草原风光最为绚丽的地方。在草原上享用最正宗的牧民家蒙餐后,前往我国最大的沙漠淡水湖红碱淖。第三天游览“塞上碑林”红石峡。之后游览万里长城第一台镇北台,极目远眺塞上的雄壮美景。游览后将去榆林古城漫步,感受明清一条街,赏六楼骑街之美景,品尝榆林当地特色小吃。第四日游览榆林财神庙,之后返回西安。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华商爱游帮”官方微信,在菜单栏里选择“榆林游”进入报名页面。

■咨询方式:029-62502669(周一至周五9:00~16:30,其余时间可在“华商爱游帮”官微上留言)

新闻推荐

高新区将再建24个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已经建成的30个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正式面向社会提供服务

莱德大厦门前的新能源电动车充电桩已经投入使用本报记者张倩摄影报道7月31日,记者从国网榆林供电公司了解到,截至目前,国网...

靖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站览尽黄土奇观、大漠风光及草原美景 本周四跟着爱游团玩转榆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