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戒毒人员父亲去世 民警监护回家奔丧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19-11-05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屈玉峰杜立军)为切实保障戒毒人员合法权益,榆林市靖边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以教育、感化工作为抓手,使在戒学员在生理和心理上戒除毒瘾,体能上得到康复。近日,戒毒人员冯某某的父亲去世,该戒毒所民警监护冯某某回家奔丧,体现了人性化管理。

10月19日上午,戒毒人员冯某某亲属来到靖边县强制隔离戒毒所,告知民警,冯某某的父亲于近日去世,其父临终时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在戒毒所戒毒的儿子,该亲属希望冯某某能回家见其父最后一面。获知此情况后,戒毒所迅速向县局领导汇报并得到批准,允许冯某某回家奔丧。

民警对冯某某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谈话教育后,于10月19日中午送冯某某回家奔丧。冯某某长跪在父亲的遗体前痛哭流涕,深深忏悔……

离别时,冯某某亲属对靖边县强制隔离戒毒所人性化管理方式予以好评,并表示将积极配合戒毒所做好对冯某某的管理和教育工作。

新闻推荐

靖边公安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本报讯(王慧平)10月8日下午,榆林市靖边县公安局开展“百名骑手千家万户”全县反诈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该局与辖区美团外...

靖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靖边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马铃薯丰收了2019-10-15 05:39
“编织”致富路2019-10-12 08:41
猜你喜欢:
评论:(戒毒人员父亲去世 民警监护回家奔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