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铁路物流集团攻坚克难靠苦干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12-29 02:12   https://www.yybnet.net/

铁路物流集团成立两年多以来,不断开拓进取,“要干就干出个样子”,用奋斗开拓出更为光明的高质量发展新航程。

大地冰封,铁路物流集团铁路线上干劲热火朝天,扑下身子,攻坚克难靠苦干。12月15日,陕北地区普降大雪,靖神、红柠、榆横铁路运输线集合各车站职工扫雪除冰……

12月5日,红柠铁路公司年度累计发运煤炭5877列,2100.02万吨,提前26天完成年度运输任务。12月15日,榆横铁路提前15天完成662.5万吨运输任务。

红柠铁路公司对外强化协调保稳定,对内专项措施提效率,铁路运输2次刷新月度装车纪录,3次刷新日装车纪录,突破4个年度纪录;先后6个月月度发运量突破200万吨。

靖神铁路9月27日开通运营后与浩吉铁路靖边北站相接,通过浩吉铁路可将陕西省的优质环保煤炭资源,源源不断输送到华中地区,有效缓解中部地区用煤压力,截至11月底发运煤炭166万吨。

“发挥铁路资源优势,提升铁路运输和物流发展质量、效率和效益。”铁路物流集团的生动实践,为这句话写下了最好的注脚。

8月份,资源整合正式开始,梳理流程制度;9月各筹建组抽调人员,利用效益效率最大化,保证靖神铁路9月27日顺利开通;10月,改革全覆盖……一项项改革措施力度更大、速度更快、精度更准、效果更好,全面深化改革啃下硬骨头,资源整合取得新实效。几个月以来,各筹建组立足实际,发挥专业优势,产生1+1>2的化学反应,争取最大成效。

通讯员贺芳

新闻推荐

华能光伏项目被指推平沙漠林草地 靖边:暂停施工 全面调查

12月21日,就财经杂志《华能陕北光伏项目施工,推平毛乌素沙漠千亩林草地》的报道,陕西省靖边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回应称,该县高...

靖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靖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铁路物流集团攻坚克难靠苦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