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陕西化建工会开展健康普查进一线活动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20-09-15 06: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小伟 陈练斌)近日,由陕西化建公司工会牵头,健康办组织的以“关爱职工健康、关注幸福人生”为主题的2020年度职工健康普查工作,在靖边榆林能源化工综合利用项目部拉开帷幕。

为搞好此项工作,该公司工会和健康办领导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生产经营情况,按照就近、便捷、实效的原则,将普查地点选在人员相对集中、条件较好的靖边榆林能源化工综合利用项目部。

为防止交叉感染,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开展,积极协调西安具有丰富医疗经验的体检中心,将体检设备运达一线。此次普查内容包括心电图、彩超、CT等10个项目,榆林能源化工综合利用项目一期启动填平补齐项目、榆林炼油厂项目、定靖三线项目等项目部的500多名职工参加了体检。

新闻推荐

陕蒙警方联手打掉一盗窃团伙

本报讯(屈玉峰记者张建伟)近日,榆林市靖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公安榆阳分局与内蒙古乌审旗公安局协同作战,成功打掉一个跨区域...

靖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靖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化建工会开展健康普查进一线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