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靖边 > 正文

王圪堵水库至靖边引水工程 项目建议书通过审查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5-06 08: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王疆瑜 李志东) 4月26日至27日,市发改委组织市水利局、市财政局、市资源规划局、市生态环境局、市水务集团、靖边县政府、靖边能化园区管委会及陕西延长中煤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等单位和特邀专家,就《王圪堵水库至靖边引水工程项目建议书》进行审查。与会专家一致同意该项目建议书通过审查。

此前,专家组会同有关单位先后到王圪堵水库、雷惠渠渠首、白城则水源地等进行现场踏勘,对取水口位置、线路布设、供水保证率等方面进行了讨论研究,并对引水规模、取水口布设、线路走向、工程投资、建设模式等进行了逐一的研判讨论。

据了解,该工程直接供水对象为靖边能源化工综合利用产业园,靖边县城及沿线的黄蒿界镇、海则滩镇、杨桥畔镇,受益居民约30.3万人。

新闻推荐

“青春灯塔”公益巡讲在靖边县第四中学开讲增强学生法律保护意识

本报讯(记者吕晶)4月21日,由市委政法委、团市委、市教育局、市青年服务中心联合开展的“青春灯塔”公益巡讲在靖边县第四中...

靖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靖边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柴自军同志简历2021-04-15 08:24
评论:(王圪堵水库至靖边引水工程 项目建议书通过审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