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陆川 > 正文

共抒爱国情 齐表祝福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

来源:广西工人报 2019-09-27 17:25   https://www.yybnet.net/

钦州市总工会:

钦州讯(通讯员韦兆)9月25日,钦州市总工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市职工群众“中国梦·劳动美”第二届广场舞大赛决赛,以职工最喜闻乐见的文化方式,传递全民健身的理念,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钦州市各县(区)总工会经过前期初赛选拔出的优秀团队,以及市直各基层工会、社会团体经过预赛共选送15支队伍参加此次广场舞比赛决赛。决赛以鸿亭社区红娘子舞蹈队带来的《江南情》拉开序幕。经过激烈角逐,钦州市群众艺术馆工会代表队和钦北区总工会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浦北县总工会代表队等3支队伍获得二等奖,灵山县总工会等10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陆川县总工会:

陆川讯(通讯员周强)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24日下午,陆川县总工会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职工拔河比赛。

此次比赛以三局两胜淘汰制进行,赛程为半天。比赛中,各代表队团结拼搏、奋勇争先并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促进了职工群众之间的交流,展现出了工人阶级在新中国社会主义建设中的主力军风采和良好身体素质。

梧州市万秀区总工会:

梧州讯(通讯员 李恒光 杨军)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增强梧州市万秀区广大工会干部职工对党和祖国的深厚感情,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时代主旋律响彻万秀大地,9月25日,梧州市万秀区总工会组织职工开展“歌唱祖国献礼国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

此次比赛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工会系列活动之一,形式为职工歌咏合唱比赛,共有11个基层工会组队参赛。比赛中,各参赛队紧扣主题,将《歌唱祖国》《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唱出了广大职工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殷殷祝福。经过激烈角逐,龙湖镇总工会代表队获本次歌咏比赛一等奖,万秀区教育工会、城南街道工会代表队获二等奖,万秀区税务局、夏郢镇工会、城北街道工会代表队分别获得三等奖。

马山县总工会:

马山讯(通讯员覃俊韦惠宝)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凝聚广大职工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9月26日晚,马山县总工会举行2019年马山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凝聚职工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职工文艺演出。

当晚,演员们尽情表演和歌唱,以抒发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信念,表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赤诚情怀,展现该县各基层工会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最后,演出在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优美的旋律中落下帷幕,表达了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祖国母亲的深深祝福。本次演出还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观看直播人数达到4.5万人次。

象州县总工会:

象州讯(通讯员象州宣)9月22日上午,由象州县总工会、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职工趣味竞技活动在该县政府广场举行,来自县直各单位50多支队伍,上千名职工群众前来参加。

当天,活动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旱地龙舟、“8字”集体跳绳、抛绣球等团体项目及盲人敲锣、抛圈等个人项目有序开展,一时间,整个广场热闹非凡。

其间,象州县总工会还开展了“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承诺签名活动,旨在团结和教育广大职工践行“两个维护”,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争当主力军,建功新时代。

新闻推荐

玉林市全面推进水陆交通项目建设 加快构建“东融”交通网络

本报讯(记者邹江)日前,记者从玉林市交通运输局获悉,为全面推进玉林市“东融”战略,玉林市公路、水路等东融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全...

陆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陆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共抒爱国情 齐表祝福心 我区各级工会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一))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