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米脂 > 正文

米脂县今年计划造林1万亩

来源:阳光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李源 通讯员 刘雄飞 文/图)近日,米脂县隆重举行榆林市创建森林城市米脂县誓师大会暨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米脂县级领导以及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脂单位,银州街道办事处、城区便民服务中心的党员干部共计1365人参加。

植树现场,尽管春风劲吹,尘土飞扬,但千余名党员干部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浇水栽植,仅一上午的时间就义务植树6000多株,以实际行动履行全民植树义务。近年来,米脂县委、县政府秉持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千里绿色长廊、退耕还林、森林抚育及美丽乡村建设等林业重点工程建设,大力开展造林绿化行动,全县森林资源得到了有效保护,林地面积稳步增加,林分质量显著提高,全县森林覆盖率达到17.73%,林草覆盖率达到34.2%,生态环境得到明显改善。

据了解,米脂县今年计划造林1万亩,全年计划完成义务植树66万株。

新闻推荐

米脂农机安全监理站积极参加“科技之春”宣传活动

本报讯(记者候红雷肖德乾通讯员高慧东)4月3日,米脂县第二十七届“科技之春”宣传月街镇集中科普宣传活动在沙店镇群众文化广...

米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村民领到分红款2019-03-25 17:30
工棚香瓜惹人醉2019-03-13 09:27
猜你喜欢:
清明节捏面燕2019-04-06 06:07
评论:(米脂县今年计划造林1万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