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米脂 > 正文

为米脂籍烈士高昆山寻亲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08 08: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郝彦丰 刘浩波) 今年清明节期间,国家退役军人事务部启动“为烈士寻亲”活动,联合媒体公布100位烈士寻亲信息。记者梳理发现,其中有一位烈士高昆山是米脂县人。

高昆山,生于1908年,陕西省米脂县人。1927年在绥德第四师范学校学习。1930年在宁夏国民党部队做兵运工作,1932年5月组织兵变,1949年在兰州沙沟遇害。1979年7月4日,高昆山被兰州市民政局评定为革命烈士,现安葬于兰州市烈士陵园。

据了解,全国现有196万余名登记在册烈士,由于种种原因,一些烈属只知亲人牺牲,却不知其安葬的地址,更无从现场祭奠。如果您有高昆山烈士的寻亲线索,可以联系当地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或烈士所安葬的烈士陵园,也可联系榆林传媒中心报道记者,帮高昆山烈士早日找到亲人。

新闻推荐

米脂县构建多元养老服务体系 托起幸福夕阳红

通讯员张玲玲“十三五”以来,米脂县大力推动养老事业多元化、多样化发展,着力在夯实基础、创新模式、完善政策上下功夫,初步...

米脂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脂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红军讲党课2021-04-03 07:48
评论:(为米脂籍烈士高昆山寻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