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玉林市社会公益组织欢聚一堂探讨志愿服务新思路

来源:玉林日报 2017-12-07 09: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邱临)12月1日,由玉林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主办的“玉林市社会组织创新业务沙龙座谈会”在市民政局举行,来自玉林市的20多家社会组织欢聚一堂,共同对玉林的志愿服务、公益发展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出席本次座谈会的社会组织除了公益机构外,还有行业协会、商会、文化研究会、基金会等社会组织。与会的社会组织除了介绍各自机构的服务内容外,还对各自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发展的瓶颈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发现,一些组织有资金,但缺少受助对象的资源;一些机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时又为缺少资金而苦恼。经过交流,一些商会与公益机构初步达成了强强联手的意向。

玉林市社会组织孵化中心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座谈会,是为顺应新时代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发展新格局,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希望通过一系列的交流、培训活动,提升社会组织发展及服务社会的能力,培育社会组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和购买服务,达到逐步拓展玉林社会组织志愿服务的范围和内涵的目的。

新闻推荐

玉林市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

律师代表进行集体宣誓2017年12月4日是第4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7个“全国法制宣传日”。昨日上午,全市多家单位在玉林市青年广场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中...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玉林市社会公益组织欢聚一堂探讨志愿服务新思路)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