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金港路二环路口实施渠化改造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1-16 13:16   https://www.yybnet.net/

渠化岛还未修建,施工单位在路旁预留位置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梁潇江)金港路与二环南路路口北接中药港、南接高速引道、东西接环城路,车流量很大。随着金港路延长线的建成,从1月15日起,交警联合市政市容局对该路口进行渠化改造,目前已进入施工阶段。

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经改造后,路口已经施划了人行横道和标志标线,北侧增设了两个渠化岛(渠化道目前还未施工),路口中央则摆上了临时红绿灯。与之前相比,机动车右转无须再等待,非机动车和行人可从人行横道通行,将机动车与非机动车隔离开来,整个交通秩序有了很大改观。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改造工程将金港路二环南路路口人车进行物理隔离,并设置为专用右车道,对路面破损部位进行修补整平。通过交通设施提升,充分挖掘路口通行能力,采用信号灯控制规范行车秩序,对路口的行车道进行拓宽。重新设置交通标志标线、路侧隔离护栏,并增设人行信号灯控及安装视频监控系统。

昨日,记者将市民最关心的配时问题向玉林交警四大队反映。市交警四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也在关注这个路口的改造进展。目前该路口使用的临时红绿灯灯控配时为二环南路直行55秒、左转40秒;金港路直行左转各30秒。路口改造完成后,交警部门将根据路口的车流和人流量,对灯控配时进行调整,尽量优化,保障通行。交警部门提醒,目前渠化岛还未动工,市民骑电动车通行时,尽量走右侧车道,不要与机动车抢道,避免意外发生。

新闻推荐

玉州区:严打“两违”保项目建设

本报讯(记者马瑜通讯员李荣)为继续深入打击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规范玉州区建设建房秩序,1月12日8时,由玉林市政部门、玉林市国土局、玉州区打违队、玉州区征地办和城西街道等部门人员组成的队伍前...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港路二环路口实施渠化改造)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