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林新闻 北流新闻 容县新闻 陆川新闻 博白新闻 兴业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玉林新闻 > 正文

阳奉阴违的帐篷作坊,拆了!

来源:玉林晚报 2018-01-12 14:42   https://www.yybnet.net/

拆除帐篷作坊本报讯(记者李楷诚通讯员李荣)面对工作人员谎称所租用的地块只用于出租帐篷,但暗地里却一步一步地把地块变成了生产移动帐篷的作坊。1月9日,仁东镇政府会同玉州区打违办,对辖区6处共9000平方米违建作坊、摊档、非法洗沙点进行拆除。

9日上午,记者跟随工作人员来到玉石公路仁东段北侧的空地,见到有两个大型的移动帐篷作坊正干着活,作坊内成捆成捆的水管堆得小山似的,切割机、弯管机、电焊机等工具一应俱全。

据介绍,这些帐篷作坊所占的属于小城镇建设项目用地,先前作坊老板对工作人员称,自己只是在地上做简单的帐篷出租,但随后占地越来越大,把原本只是做出租帐篷用地变成了制造帐篷的作坊。

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大型钩机对作坊内的部分帐篷、制造设备进行拆除,并给作坊老板下达自行拆除期限,如到期没按要求进行拆除,将依法采取强制措施。随后,执法人员又依法对鹤林村的3个非法洗沙点进行拆除。

新闻推荐

为“美丽乡村”图片展点赞

1月10日上午,在玉林文化艺术中心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被一幅幅美丽新乡村的画卷吸引,驻足观看美丽玉林乡村建设展板。据了解,这次图片展全面展示了玉林市开展“清洁乡村”“生态乡村”和...

玉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玉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阳奉阴违的帐篷作坊,拆了!)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