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你的体质怎么样?快到市体质监测中心免费测一下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4-14 11: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张倩报道 日前,记者在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了解到:该中心目前面向市民免费进行公益性体质监测。监测共包含16个检测项目,通过形成全市市民体质监测大数据库,有效指导全民健身,提升市民健康指数。

据了解,全市各县市区共设立了14个监测站点,每年将抽取不同职业、不同年龄段的人群2万人以上,形成全年监测数据,三年测试群众突破6万人次,计划在2020年出台《榆林市健康体质白皮书》,依据榆林市民健康指数,有效指导广大人民群众科学健身,发挥科学健身在促进健康和慢性病预防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想知道你的体质怎么样吗?带上身份证,穿上运动鞋,每周二至周六8∶30—17∶30去榆林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体育馆)西侧一楼的市国民体质监测中心免费检测吧,可进行11项体质测试与5项体质监测,分别为:身高体重、握力、肺活量、选择反应时、坐位体前屈、闭眼单脚站立、纵跳、仰卧起坐、俯卧撑、台阶、体成分测试与骨密度、亚健康、血管机能(动脉硬化)、平衡能力、心肺功能监测。

新闻推荐

农行榆林分行向智慧银行转型迈进

本报通讯员熊自栋报道为进一步优化网点空间,提高客户体验度,适应零售业务发展市场需求,农行榆林分行在城西支行率先实施了智慧银行区改造。此次改造旨在摆脱传统物理网点的局限性,将网点布局向智能化...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的体质怎么样?快到市体质监测中心免费测一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