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马来了 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特刊

来源:华商报 2018-09-14 07:16   https://www.yybnet.net/

一场马拉松,领跑一座城

一场马拉松,沸腾一座城

一场马拉松,温暖一座城

9月16日,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 万名跑友将齐聚榆林,演绎速度与激情 你将踏上这座塞上古城,跑进她的千年历史中 从沙漠跑向绿洲,从历史跑向未来 一座美丽的城市,一场美好的相会 榆马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万人参赛

给榆林城市精神注入了新内涵

据了解,2018陕煤集团榆林国际马拉松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榆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榆林市体育局、榆阳区人民政府、榆林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承办,由汇跑赛事运营。

本届赛事规模为一万人。其中,马拉松项目2000人,半程马拉松项目3000人,迷你马拉松项目4500人,亲子跑项目500人。本次赛事的马拉松项目不光设置了国内选手奖金,而且国内选手的奖金与赛会奖金标准一致,相信融入众多高水平选手的榆林国际马拉松赛将更加值得期待。

奖牌寓意

融入浓郁陕北元素突出榆林特色

奖牌,是一场马拉松赛事的结晶。本届榆林马拉松的奖牌蕴含了这座城市的文化与风貌,正面的腰鼓格外抢眼,代表了陕北人民的热情,而镇北台作为“万里长城第一台”,见证着塞上古城沧桑与繁荣。奖牌背面的沙漏给人另一种想象空间,原本毛乌素的漫天黄沙正在被星罗密布的湖泊和焕发生机的绿洲所取代,与赛事主题“从沙漠跑向绿洲”相呼应。

赛事信息

起点设在世纪广场路线图看过来

本届马拉松突出优势与亮点的深度挖掘,坚持依托城市格局,围绕历史文化和沙漠地域的核心元素,打造独特赛道,寓创意于特色,以特色创亮点。继续把秀丽迷人的榆林老街、榆溪河岸等作为融合城市与马拉松运动的纽带,凸显“古色老街”、“沙漠治理”等独一无二的特色优势,展示榆林城市的形象和魅力,用鲜明的特色吸引世界各地更多优秀运动员来榆林体验景观赛事、分享运动快乐。

本届赛事由世纪广场(长城南路)出发,沿途经过六楼骑街、镇北台、红石峡景区、榆林学院、榆林市政府、榆林市体育局、榆林科技馆、榆林职业技术学院、朝阳桥等地,最后返回至世纪广场(长城南路)。除亲子跑项目终点位于新建南路外,其余项目起终点均位于世纪广场(长城南路)。

重要提示:赛事手环是选手参加比赛、领取完赛纪念品的重要凭证,选手不得自行取下、破坏、转让,否则组委会有权拒绝选手进入起跑区,组委会有权拒绝为手环有明显破损痕迹的选手发放完赛纪念品。

交通管制

16日6:30开始对赛道全段封闭

比赛将于6:30至13:45举行,赛道连接老城区、镇北台景区、西沙、高新区等多个区域。赛事期间将对中心城区部分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并将对部分区域“低慢小”航空器飞行实施管制。

管制路段及时段为:

1.赛事准备期间,因在比赛起终点长城路与钟楼巷路口搭建相关设施,将于9月15日20:00开始对长城路人民路至榆阳路段、钟楼巷长城路至新建路段实施封闭施工,禁止无关机动车通行。

2.赛前,将根据赛事需要,对赛道及周边相关道路影响比赛的乱停乱放车辆提前进行清理和强制拖移,建议车主提前驶离。

3.赛事当日,早上6:30开始对马拉松赛道全段进行封闭,实施交通管制,严禁机动车、非机动车进入赛道通行或停车,对进入赛道且无分流路口的相邻道路同时实行交通管制,只允许车辆驶出。

4.解除交通管制时间由交警部门根据比赛进行情况决定。

本届赛事更多信息,请关注华商头条。

新闻推荐

出台政策 优化服务榆林企业获得供水更简单更放心了

本报记者魏丽娟报道城乡及园区供水作为政府提供的公共服务,是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之一。今年以来,榆林市水务部门积...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马来了 2018榆林国际马拉松赛特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