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老媒体人重阳节相聚传媒中心

来源:榆林日报 2018-10-18 11:53   https://www.yybnet.net/

老照片勾起大家满满的回忆

本报见习记者刘勃江摄影报道10月17日,正是九九重阳节,榆林传媒中心组织榆林日报社、榆林广播电视台工作过的退休老干部职工参观座谈,热热闹闹过老年节。

在榆林传媒中心融媒体指挥中心大厅,退休老同志们详细了解融媒体环境下新闻采编及报道流程。看着现代化的报道数据平台,大家纷纷感慨时代的飞速发展变化。老新闻工作者雷鸿儒说:“这些现代化设备真是非常先进,希望年轻一代的媒体同仁再接再厉,为榆林传媒中心的腾飞贡献力量。”

参观榆林传媒中心新建成的报史馆、台史馆等“五馆”时,老同志们有的兴奋地指着老照片介绍,有的看着当年用过的铅字架、印刷机、摄像机等,向旁边的年轻同仁讲解。老新闻工作者马良胜指着铅字架说:“以前印刷报纸全靠人工拣字排版,直到1994年才告别了‘铅与火’的时代。”

活动结束后,退休老干部职工还就榆林传媒中心融媒体发展、“五馆”建设等进行了座谈。

新闻推荐

光大银行榆林分行强化管控稳资产 加大信贷助发展

近年来,光大银行榆林分行在监管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通过全行员工不懈努力,各项业务发展稳定,风险管控有的放矢。同时,该行...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我是红领巾”2018-10-17 09:28
猜你喜欢:
献给榆林的诗与光2018-10-16 09:46
评论:(老媒体人重阳节相聚传媒中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