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榆林新闻 > 正文

刘春桥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和生活困难人员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2-02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白潇报道 临近春节,1月31日,市政协主席刘春桥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贫困户、城市困难职工和省劳模,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刘春桥首先前往榆阳区鱼河峁镇柏盖梁村,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与他们深入交流,认真了解现阶段各项扶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和接下来的安排计划,希望他们能够一如既往做好各项工作任务,早日帮助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随后,刘春桥分别到该村贫困户高宏、高吉东、高吉裕家中,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在看望慰问城市困难职工曹小玲时,刘春桥希望她积极对待工作,乐观面对生活,并叮嘱随行相关部门人员要时刻关心、关注困难职工,尽最大努力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刘春桥还来到83岁的省劳动模范高兰英家中,详细询问老人的健康状况。刘春桥表示,劳模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值得所有人学习,希望社会各界积极弘扬劳模精神,早日形成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

市政协副主席、榆阳区委书记苗丰在柏盖梁村一同慰问。

新闻推荐

榆林发布《意见》破解民营经济10大难题

本报讯(记者姚志伟)1月23日,榆林市举行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暨表彰大会。会上,榆林市正式发布《关于加快民营经济高质量发...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14支秧歌队闹古城2019-01-29 19:37
评论:(刘春桥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工作队和生活困难人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