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张明在榆林市市场监管工作会上要求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环境

来源:榆林日报 2019-05-18 06: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刘予涵报道5月15日,榆林市市场监管工作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明要求,要站在新高度,立足新起点,审视市场监管工作,答好市场监管新时代考卷,加快构建“大市场、大监管、大服务”新格局;要认真谋划市场监管工作,瞄准靶心、精准发力。要聚焦服务改革发展全局,营造更加宽松便利的营商环境。聚焦监管执法主责主业,营造更加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聚焦推进质量强市建设,营造创新驱动的发展环境。聚焦防范化解风险隐患,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推进市场监管工作,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协调配合、依法行政、队伍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新闻推荐

医院内“甩沓子”诈骗老年人 男子一年内骗钱6万多

华商报讯(记者祁铭通讯员王富强)近日,榆林一男子李某某因在医院“甩沓子”诈骗被榆林市榆阳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2017年至...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明在榆林市市场监管工作会上要求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