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榆林分公司揭牌成立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17 0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惠史娅琪记者姬娜)9月16日,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榆林分公司在榆林榆阳机场正式揭牌。这是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业务继陕、宁、青三大干线机场板块化运营以来,首次对支线机场进行的整合,标志着陕西省航空物流正式进入“干支协同”发展新阶段。

据悉,榆林榆阳机场是民航西北辖区第一大支线机场,2018年完成货量5542吨,同比增长33%,货邮运输生产呈现良好的发展态势。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作为承接陕西、集团航空物流追赶超越主体单位,是此次榆林榆阳机场货运业务整合运营主体。

今年以来,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围绕助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全国最佳中转机场”建设,新开天津、莫斯科、河内、曼谷、淮安,加密首尔全货运航线,全货运航线由成立运营初的5条增至23条,通达全球7个国家,常态化运营进口水果、进口药品、进口肉类、冰鲜水产品、食用水生动物5个指定口岸,先后完成安-124、B767等重型全货机服务保障,运营实力显著增强,拉动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年货邮吞吐量较去年提前42天突破20万吨。截至8月31日,累计完成货邮吞吐量23.02万吨,同比增长23.3%,排名居全国第十二位,累计增速排名全国十大机场首位,同时创下自去年6月以来,连续15个月单月增速排名全国十大机场第一的佳绩。

按计划,2019年榆林榆阳机场年货邮吞吐量将达到7500吨,增长35%。

新闻推荐

在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榆林旅游商品斩获1银3铜

本报记者满孝永报道记者日前从市文旅局获悉,在2019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上,榆林市选送的参赛作品“抓髻咩咩”陕北榆林过大...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部机场集团航空物流公司榆林分公司揭牌成立)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