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裕达地产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会

来源:来宾日报 2019-10-09 09:38   https://www.yybnet.net/

裕达地产观影会。 组团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排队等候入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裕达集团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国强民安的民族自豪感,裕达地产营销二组(裕达红河小镇、裕达翡翠园、裕达裕嘉园、榆林春天、裕达金碧金湖营销部)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于2019年10月1日19时30分,在来宾市国投·好青春影院参加爱国主义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观影会。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7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电影分为7个单元、7个故事、7段历史,讲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那些振奋人心的历史片段,看起来虽短,但合在一起就是一部恢宏的史诗。电影单元按故事时间顺序依次为《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护航》《白昼流星》。

影片观看过程中,每位观众都专注、期待、兴奋、感动,不少观众热泪盈眶,大家纷纷表示非常震撼,为祖国点赞,为我们伟大的祖国感到骄傲,为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全新的时代而自豪。“这部电影展示的都是祖国的经典瞬间,而这些经典瞬间都是由无数普通人共同创造的。虽然我们只是房地产行业里的一个小人物,但我们所做的点点滴滴也是在为祖国作贡献,此刻的我热血沸腾!”来自裕达红河小镇项目的员工钱强在观影后很激动。

裕达地产相关负责人说,选择观看这部影片,一方面是为了激起员工和市民的爱国热情;另一方面,激励大家更加努力奋斗,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当今之中国,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看到《我和我的祖国》中一幕幕景象,我们感受到了时代精神和国家的力量。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梦想。裕达集团旨在成为中国优秀的城市综合服务商,有责任、有义务开拓创新、勇于奉献,以积极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工作状态、坚韧不拔的工作作风投身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祖国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周永彬 文/图)

新闻推荐

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广场文艺晚会今晚上演

本报见习记者王红霞报道今日19时30分,“我和我的祖国——榆林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广场文艺晚会”将在榆林...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裕达地产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观影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