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教练车失控连撞两电车和棚屋》(2019年10月12日)续 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驶 肇事司机有教练证,但不是教练员不带学员,事发时独自一人驾车

来源:玉林晚报 2019-10-13 07: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李楷诚) 11日下午发生在城北街道钟周村路口致人死亡的交通事故引发市民的高度关注,12日,交警部门发布该事故警情通告;同时记者经过多方努力,了解到更多与事故有关的信息:肇事者陆某不是教练员而是肇事车辆的车主兼驾校的管理人,事发时车上只有他自己一人,伤者为一对年轻的母女。

警情通报:事故造成1死2轻微伤

12日下午,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就该事故发布警情通报。

通报称,2019年10月11日14时28分许,在玉州区城北街道钟周村菜市路口,发生一起车牌为桂KD396学小型轿车先后与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造成1人死亡、2人轻微伤、车辆损坏的交通事故。

接到122指令后,市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勘查处置,并对肇事驾驶员陆某进行控制,协助120急救车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

更多细节:肇事者有教练证但不是教练员,事发时车上只有他一人

据了解,肇事司机陆某,玉州区人,今年52岁,是肇事车辆的车主,有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练证,但不是教练员也不教学员,只是在驾校里“负责教练车的年审、使用等管理工作”。

事发当天上午,陆某驾驶肇事车辆从家中来到位于城北街道排榜村的驾校,“在那里喝了一瓶啤酒”。将近14时,他独自一人驾车离开驾校,至事发地时,先后与两辆电动车发生碰撞,最后导致电动车男驾驶员不治身亡,另一电动车的母女受轻微伤住院治疗。

事发后,事故处理民警立刻赶到现场处置,同时控制肇事司机陆某,并对他进行呼吸式酒精测试,结果数值显示陆某疑似涉嫌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后民警把陆某带到医院进行抽血取样,以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拟授予玉林市第七批见义勇为 先进分子(群体)人选公示

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树立良好社会风尚,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见义勇为奖励和保护办法》规定,经各县(市、区)、各有关单位按照有...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教练车失控连撞两电车和棚屋》(2019年10月12日)续 肇事司机涉嫌酒后驾驶 肇事司机有教练证,但不是教练员不带学员,事发时独自一人驾车)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