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市长李春临 在转型升级中构建 加快推动能化产业高端化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1-16 02:33   https://www.yybnet.net/

“榆林要实现高质量发展就必须加快推动能化产业高端化,市委四届五次全会上确立了‘12363’煤化工产业高端化发展战略。”李春临说,要想实现永续发展,就必须立足榆林各种要素优势,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新动能,打造新支柱,增添新动力,走出一条依靠科技创新驱动发展的转型升级之路。

榆林将从新材料产业、旅游产业、农副产品加工业、节能环保产业、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无人产业、医药康养产业和氢能产业8个重点产业领域寻求突破。

近年来,榆林市委、市政府确定了把创新引领摆在全局核心位置的战略决策,形成了“政策激励、技术引进、平台承载、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的工作思路。

与中科院正式签订了创建榆林国家级能源革命创新示范区战略合作协议,为陕西、为榆林产业升级、科技创新、人才集聚和经济转型注入强大“国家动能”。本报记者 周生来 柴迎

新闻推荐

李春临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各界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本报记者葛蕃见习记者王红霞报道1月10日,市长李春临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各界人士代表对《政府工...

榆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市长李春临 在转型升级中构建 加快推动能化产业高端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