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阳公安禁毒大队管控服务同推进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3-26 0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边金平)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及易制毒化学品管控工作,榆林市公安局榆阳分局禁毒大队立足实际、精准管控,积极为未来能源、榆能热电、中医院、污水处理厂等重点企事业单位提供便利,力促企业更好复工复产。

该大队实行“一次告知、一日办结”服务机制,畅通审批渠道,急事急办,采用互联网、手机APP线上审批;建立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微信工作群,随时和从业单位保持动态交流,适时发布有关通知、相关法规政策,疫情防控期间,该大队不间断为12家经营单位及71家使用单位审批盐酸、硫酸等4000余吨;该大队民警先后深入未来能源、污水处理厂等24家重点单位,实地了解其经营、使用情况,并在其人防、技防建设及规范化管理方面进行指导验收。截至目前,该大队累计审核了37家从业单位年报业务。

在畅通服务工作的同时,该大队禁毒专管员全面掌握全区易制毒化学品企事业单位产销情况及流通范围,建立动态防控与等级化管理机制,对易制毒化学品的流失问题做到防患于未然,对首次申报使用企业,严格审核从业单位资质,将购买、运输、使用全过程的安全责任落实到人,并签订安全责任书。该大队先后抽查了21家企事业单位购销情况,对发现防范措施不到位、台账不完善的单位当场予以纠正,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堵塞管理漏洞,有效保障疫情防控期间企事业单位复工复产安全有序。

新闻推荐

刘志军老好人添新功

刘志军(中)为出入居民测体温本报通讯员谢贞2020年的春节,是一个极不平凡的春节,一场疫情来势汹汹。疫情面前,榆林人民没有退缩...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阳公安禁毒大队管控服务同推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