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横山警民携手清理事故现场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3-27 00:32   https://www.yybnet.net/

雷龙湾中队民警帮助清理水果。

本报讯(拓振成)“真心感谢你们,要不然不仅是损失大的问题,指不定还会出什么‘乱子’!”3月16日早,榆林横山交警大队雷龙湾中队民警帮助拉运水果车主清理完事故现场后,车主向现场民警表示感谢。

当日6时30分许,雷龙湾中队值班民警接分局指挥中心指令:辖区榆靖公路47km+800m(魏墙村附近路段)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通行严重受阻,要求出警处置。接警后,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民警看见横拦在道路两侧的两辆货运车、满地掉落的水果及围观群众,现场一片狼藉。如果不及时采取分流疏导措施,过往车辆很可能因观察不周或处置不当酿成更大事故。民警立即在来车方向放了反光标识和警示标志,并指定人员指挥疏导过往车辆。确认安全后,民警帮助车主开始清理水果。看着满地掉落的水果,车主郑先生一脸焦躁和无奈,一个劲儿地喊:“这下损失可大了,一大半的水果就这样没了!”民警一边给其做心理安抚工作,一边与现场热心群众一起将未损坏的水果重新装箱装车。经过两个多小时紧张的清理,9时许,所有洒落在地的水果已装车转运,道路恢复了通行。看着一箱箱被运走的水果,郑先生的脸上露出丝丝欣慰,双手抱拳对民警及热心群众表示感谢:“虽然损失不小,但在大家的帮助下将损失降到最低,更重要的是交警同志及时赶到,组织恢复了交通,避免了意外,这是最大的庆幸!”

新闻推荐

团市委、市青联200箱陕北特产支援十堰

本报记者吕晶报道3月16日,团市委、市青联将购买到的200箱陕北特产,送往湖北省十堰市,捐赠给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及新冠肺炎患者...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横山警民携手清理事故现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