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按需购房 从“抢着买”到“挑着买”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9-17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杨祖辉

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九”已过去了一半,玉林的楼市虽然相比上半年逐渐热闹了起来,但是相比往年同期还是逊色不少。玉林新房市场并没有停止供货,不过和之前不同的是,不少楼盘的优惠促销接二连三地袭来,甚至打出了均一价楼层任选、减总价、额外打折等广告口号。从过去的“抢着买”到如今“挑着买”,购房者也更加理性。

挑着买 购房者更理性

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给原本火热的玉林楼市按下了暂停键,市场开始复苏后,市场情况也不如往年同期。不少市民经历疫情后,消费、投资观念更加理性,更多的市民选择按需购买,不再盲目出手。“原本打算购置二套房,但是经历疫情后不敢随便背上负债,所以二套房的事打算放一放再考虑。”市民周杰告诉笔者。

“去年买房时还要连夜排队抢购,甚至出现过微信抢房一下子就抢完的场面,今年可选择的房源感觉变多了。”购房者李浩表示这是他近期看房的直接感受。市场去化率有所下降,但是开发商仍继续推货,据玉林住朋网数据显示,上周有1211套房源入市,市场房源较为充足。

搞促销 开发商持续让利

为了打动更理性的购房者,开发商打起了价格战,纷纷推出优惠政策,试图通过优惠的价格占据市场份额。相关部门也出台了购房契税补贴、放宽预售资金监管、放宽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的缴存时间等利好政策。

玉林绿地城举行金秋购房节,23#楼新品加推,建面约112至143平方米高层,二期地块高拓展楼栋销售中,购房享六重礼。金科·集美天宸建面约85至125平方米户型在售,团购交8000元抵3.8万元优惠。万昌·东方巴黎湖岸5栋新品盛势加推,惊喜放“价”,一口价楼层任选。喜润尊府首付分期2万元起,建面约115至122平方米大4房销售中。玉林恒大城推出7折优惠,16#楼加推,折后均价5800元/平方米,楼层任选。银丰·中央首府推出指定单元5688元/平方米楼层任选的优惠……开发商用五花八门的优惠,力争在“金九银十”取得好成绩。

楼市入秋 品质项目依旧火热

虽然从玉林楼市的整体环境来看,似乎伴随着季节一起入秋,但是一些品质项目还是因为各种优势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好项目往往经得起市场的考验。

金港湾农贸市场自面市以来,就因为自身民生工程的属性、优质的地段、周边缺乏同类产品等因素,取得了较高的人气,每次举行活动都能吸引到不少投资者来访,项目首开也取得不俗的业绩,9月12日的品牌商家进驻签约仪式更是振奋了投资者的信心,二期摊位也将于9月20日盛大开盘。

万昌地产凭借过往较好的口碑,旗下项目在近期也有不少购房者来访咨询,9月7日,万昌地产以总价44098万元的价格拿下了位于玉东新区胜利路与金旺路交叉口西南侧的优质地块。9月8日,碧桂园以2亿元的价格摘下一个新地块,位于二环东路西侧、金港路东侧。品牌房企接连拿地,传达了继续深耕玉林的信心与决心,一定程度上起到振奋市场的作用。

新闻推荐

多云+雷阵雨 高温仍将缺席

本报讯(记者唐雪萍)记者从市气象台获悉,未来几天,玉林市气温缓慢回升,但是不会有大范围的高温出现。具体预报如下:14日,小雨转雷...

玉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玉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按需购房 从“抢着买”到“挑着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