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不动产登记逾90%一周办结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10-16 09: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3日,榆林市2020年优化营商环境第四场新闻发布会召开。

据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闻发言人常建江介绍,榆林市于2016年起全面推行不动产统一登记,将原来分散在不同部门的土地登记、房产登记等整合统一由不动产登记机构负责,切实解决企业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多头申请、分别登记等问题。推出不动产登记十项便民服务举措,其中授权委托办理、当事人约定事项见证等举措,在全国具有典型性。

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目前,该局已基本实现四个一改革(建好一个平台、推行一窗受理、做到一周办结,实现只跑一次)目标,所有不动产登记事项企业群众只跑一次即可拿证,半数以上登记事项在网上不见面办理,90%以上的登记业务一周办结,件均办理时间压缩到了2个工作日以内,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肯定,受到企业群众的普遍欢迎。

(本报记者 曹 义)

新闻推荐

榆阳区举办“两巩固五创建” 主题晚会

本报通讯员吕阳报道8月18日至9月28日,榆阳区“两巩固五创建”主题晚会先后在城区上郡路街道办等12个街道办事处和芹河镇等...

榆林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榆林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不动产登记逾90%一周办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