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榆林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戴征社讲话 李春临主持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17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闫景报道 10月16日,榆林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戴征社出席并讲话,市长李春临主持,副市长杨东明参加会议。

会上,杨东明传达了省政府2020年秋冬季传染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并就榆林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卫健委负责人通报了榆林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戴征社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将疫情防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深刻把握秋冬季疫情防控的特点,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对标对表抓好防控,着力补齐短板。要突出重点、落实到位,不断健全完善常态化防控机制,全面落实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各项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入境人员、“一场两站”等重点人群和关键部位的防控工作,以关口前移兜住防控底线。要不断强化核酸检测能力,稳步推进医疗物资储备工作,提升重大疫情防控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对能力,坚持秋冬季多病共防,减少流感等传染病与新冠肺炎叠加风险。

戴征社要求,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不断完善指挥体系,将工作战线集中收缩到行业部门,突出工作重点,提高实时分析、集中研判和应急处置的能力,做到指挥清晰、系统有序、条块畅达、执行有力。要强化“四方责任”,加强督查督办,建立奖惩制度,以正向激励树导向,以严肃问责立规矩,引领榆林市干部担当作为,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李春临强调,要保持清醒,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体防控策略,坚持思想不松、策略不变、措施不减,切实维护和保障好榆林市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要强化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这条线,进一步完善防控机制,持续强化防控网格化管理,进一步形成工作闭环。要压实责任,持续织密疫情防控这张网,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强化“一盘棋”观念,理顺指挥链条,畅通信息渠道,着力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专群结合的防控格局。要坚持常态化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稳住经济基本盘,兜牢民生底线,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新闻推荐

榆阳区供电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报通讯员王姝尧摄影报道日前,国网榆阳区供电分公司党总支联合高新区桃李路社区党总支开展了“做好电力先行官、架起党群...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市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戴征社讲话 李春临主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