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榆林 > 正文

短评乍暖还寒时 最暖是民心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03 07:41   https://www.yybnet.net/

陈静仁 胡少鹏

群众冷暖,是重要的民生。

近年来,榆林市“看天供暖”模式已成为常态。“延长供暖”,既暖在身上,更暖在心里。

对一座城市来说,与城市建设、经济发展相比,百姓供暖问题虽然事小,但背后的意义却不小——供的是热,暖的却是民心。

每年冬春季节,供暖问题都会引起市民极大关注。老百姓时刻关注着何时供暖和供暖质量。一个“暖”字,不仅凝结着群众期盼,也考验着相关部门和供热企业是否把这项民生工程真正落到了实处。

在榆林,就是如此。天冷了,榆林市会立即启动“看天供暖”预案,从政府到供暖企业,所有工作紧锣密鼓展开——经试暖到供暖,有条不紊的秩序背后,是整个城市供暖机制的有效联动。既满足老百姓的生活需要,更让百姓心头暖意融融。

小小供暖事,暖的是温度,暖的是关怀,暖的是民心。我们衷心期待,让“看天供暖”成为常态,让百姓心头暖意融融。

新闻推荐

返还被骗钱款

本报讯(通讯员艾绍辉)3月26日,公安榆阳分局刑侦大队民警将破案追回的10万余元现金分别上门返还给30余名被骗老年群众。3月8...

榆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短评乍暖还寒时 最暖是民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