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玉林 > 正文

开发商忙蓄客 清明小长假房企活动频繁

来源:玉林日报 2021-04-08 06:35   https://www.yybnet.net/

购房者们正在万昌·现代东方沙盘前了解项目详情。

玉林作为广西的人口大市,每当节假日都有不少返乡群体,今年清明节小长假也不例外。玉林的品牌房企也抓住这个返乡机会举办多场暖场活动,为即将到来的“五一”长假蓄客。开发商优惠让利,本地市民和一些返乡祭祖的玉林人也趁着假期看房,玉林楼市迎来一波小“阳春”。

清明节前后楼盘营销活动多

清明节期间,玉林各大品牌项目火力全开,不断举行营销活动,或聚拢人气为将来的开盘蓄客,或提前开盘销售,抢占市场先机。

4月1日,碧桂园玉林市区四盘分销合作启动大会在玉林碧桂园营销中心举行,碧桂园玉林市区四盘代表及各分销门店精英共同出席本次盛会,联合推出购房优惠,引起购房者关注。碧桂园·江南悦城5#楼推售,开启了新一轮的购房盛宴。玉林绿地城在清明节期间举行了返乡团购活动,吸引了不少返乡购房群体。笔者了解到,清明节期间,来访送面包及金猪等祭祀用品成为了不少开发商的营销手段。

此外,不少楼盘还推出暖场优惠活动,包括永利·锦绣里的业主观影活动、玉林恒大悦龙台DIY活动、万昌·现代东方艾青团DIY活动等,均成功吸睛。

玉林楼市迎来“交房季”

随着工期的顺利进展,玉林不少项目在近期集中交房,玉林楼市迎来了“交房季”。3月30日,玉林碧桂园·凤凰城五期1栋盛大交付,恭迎各位业主幸福回家,开启一段全新又美妙的人生旅程;3月30日,碧桂园御东府首期盛大交付,交房同时办理房产证,为业主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玉林彰泰城首期交付的同时也做到了“交房即得证”。

交房被业内认为是检验开发商实力的重要节点,不仅要顺利如期交付,还要在交房时做好业主挑刺、随时整改的准备,交房后还要持续做好服务,尤其对一些品牌大项目而言,顺利交房不仅是口碑的积累,更能促进接下来的销售工作。

返乡祭祖顺道看楼买房

不少在外地工作的玉林人在返乡祭祖的同时,选择和家人到售楼处看房。“我在深圳工作,但决定明年就回玉林发展了,这不趁着清明假期陪父母一起看看房子,也为以后结婚选套婚房。”在玉东新区某售楼处,返乡祭祖的邓林说,深圳的快节奏和高房价让他望而却步,于是萌生了返乡的念头。

有楼盘销售人士表示,相比往年楼市清明节销售冷清的现象,今年清明节小长假楼市销售情况较好,市场明显回暖,“确实有不少返乡的玉林人到楼盘看房,他们多是从外地回玉林发展的,也有看好家乡前景回来投资的。”部分楼盘对到访的返乡客户相当重视,把清明假期看房的客户作为成交可能性较高的客户,在销售措施上更灵活一些,有些楼盘还推出了不少有针对性的优惠举措。

受疫情防控的影响,积压已久的购房需求逐渐释放,楼市也一直处于回暖态势。有业内人士分析,由于清明节临近“三月三”及“五一”假期,开发商们将在4月进入集中蓄客期。随着节点的临近,市场上的促销活动也会显著增多,有意向购房的市民可以选择多关注。

新闻推荐

玉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全力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本报讯(记者曾维栋)4月7日,玉林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自治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九驻点指导组副...

玉林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玉林这个家。

相关推荐:
时令野菜走俏市场2021-04-06 06:17
猜你喜欢:
评论:(开发商忙蓄客 清明小长假房企活动频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