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清涧 > 正文

黄陵矿业煤电实业公司:对标学习找差距 相互交流促提升

来源:阳光报 2020-10-16 07:45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史超 通讯员 杨博)对标学习找差距、补短板、提质量、促进步,互通有无,共同发展。近日,清涧北国枣业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兵及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黄陵矿业煤电实业公司对标学习交流有关安全管理及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工作。

“通过学习将NOSA安健环管理深度与我们实际工作相融合,达到时时处处有隐患、处处时时可防控的目的。”公寓负责人郑红边走边讲。

今年以来,黄陵矿业煤电实业公司在安全管理工作中强力推行NOSA安健环管理模式与人的安全行为治理高度融合,将NOSA的管理理念渗透在上岗的每一位服务人员心中,最大化地将NOSA安健环管理根植于后勤,厚植于员工,从思想上的重视再到行动上的自觉达成统一,由外到内不断树立安全至高无上理念。

在支部书记郑红及各委员齐心协力之下,公寓餐饮党支部队伍建设专职化、支部活动常态化,运行机制规范化,阵地建设标准化等各项工作都走在了所辖支部的前列,每一次季度流动红旗的获得都是对公寓餐饮支部成绩的强力肯定。

李兵曾是黄陵矿业的老员工,再次回到曾经工作过的地方感慨万千:“这次来到这里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并又一次感受到了新的变化,学到了先进的诺莎安健环管理模式和规范的质量标准化党建体系,让我受益匪浅。”

黄陵矿业煤电实业公司董事长李学根表示,近年来,煤电实业公司在矿业公司的指引下,结合自身实际,主动探索、积极作为、大胆创新,在组织、纪检、宣传、工会、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形成了一系列好经验、好做法,这次对标交流学习对双方来讲都是一次自我提升、自我完善、自我促进的一次机会,希望大家都能够沿着高质量发展的步伐不断前进。

新闻推荐

纪检使命之不忘初心

近日,清涧县供电分公司为更好贯彻落实以案促改相关工作要求,公司党支部纪检小组专题召开会议,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研讨工...

清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清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黄陵矿业煤电实业公司:对标学习找差距 相互交流促提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