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清涧 > 正文

清涧警方抓获潜逃29年命案疑犯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20-10-19 01: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霍海澎 通讯员 贺世峰)10月1日,清涧县公安局成功将涉嫌故意杀人潜逃29年之久的犯罪嫌疑人景某强抓捕归案。至此,清涧县1991年“10·06”命案所有逃犯全部落网。

1991年初,清涧县石咀驿镇拓家湾村村民拓利民和榆湾则村村民吴某因承包村里的果园产生经济纠纷,继而有了积怨。当年10月6日19时许,拓利民伙同朋友王红军、景某强来到榆湾则村,拦住了干完农活回家的吴某和其儿子吴某某,用刀捅死了吴某。3名犯罪嫌疑人连夜潜逃。

2011年12月25日,在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的“清网行动”中,清涧县公安局办案民警在山西省吕梁市交口县一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王红军成功抓获。2013年12月20日,办案民警辗转多地,在新疆建设兵团农六师105团煤矿将犯罪嫌疑人拓利民抓获。该案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景某强仍然逍遥法外,杳无音信。

今年以来,清涧县公安局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全力攻克命案积案,并将抓捕景某强作为工作重点,成立专案组,不惜一切代价将其抓获归案。在榆林市公安局和延安市甘泉县公安局的大力协助下,清涧县公安局专案组于10月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伊金霍洛旗一化工厂将景某强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景某强对自己29年前涉嫌故意杀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新闻推荐

退休医生郝树文:悬壶济世四十载 大医精诚为患者

郝树文为患者诊治文图/本报记者陈静仁通讯员陈杨核心提示毕业于陕西中医药大学的郝树文教授,是榆林市第一医院中西医结合...

清涧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清涧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到毛乌素去看看2020-10-12 07:21
猜你喜欢:
评论:(清涧警方抓获潜逃29年命案疑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