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3岁童“出走” 民警发朋友圈寻家人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1-08 07:15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将男童交给其家人

本报讯(通讯员 覃婉辰)1月6日,容县杨梅镇一个小男孩趁家人不注意独自溜到街上,容县公安局杨梅派出所民警热心相助,使他平安回到家人的怀抱。

当天13时许,一名群众将一个3岁左右的小男孩带到杨梅派出所,称其在杨梅医院附近看到小男孩正在大哭,旁边又没有大人,所以把他带过来了。了解情况后,民警询问小男孩的名字及家庭住址,但孩子一声不吭,只是一个劲地哭;民警递上牛奶,孩子喝了牛奶止住了眼泪,可依然不肯说话。

随后,民警开车带着孩子到杨梅医院附近,向周围的群众询问相关情况,但未获有用信息。于是,民警拍了照片发到微信朋友圈,希望能够找到其家人。没多久,两名男子急匆匆来到杨梅派出所。原来,他们是孩子的爷爷和爸爸,家在杨梅镇成美村。

据孩子的爷爷称,当天中午一不留意,孩子就自己溜了出去,全家人都在家附近寻找,听群众说民警正在找人,就赶来派出所。

新闻推荐

都峤山“寻宝” 两人被骗1万元 行骗者获刑11个月并被处罚金1.5万元

谎称都峤山风景区有宝藏,需要“寻宝经费”,这种“寻宝诈骗”虽是千年老梗,但仍有人幻想通过“寻宝”一夜暴富,犯罪分子也因此...

容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3岁童“出走” 民警发朋友圈寻家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