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容县少先队员与白衣战士座谈 学习无私奉献精神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5-14 06: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陈立萍 通讯员 江赟)5月12日晚,容县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与容县少工委携手容县人民医院,开展“致敬护士队伍 携手共战疫情”护士节主题教育活动,走近容县援鄂医疗队的“五朵金花”,与她们座谈,致敬最美生命守护者。

“去武汉,您害怕吗?”座谈会上,少先队员向援鄂护士诉说了自己在家当“防疫小战士”的情况后,好奇地询问援鄂医疗队成员。“当然会害怕,出发前,我们自己也不知道还能不能回到家乡。面对这场战‘疫’,容县全体医护人员都想为守护人民的健康出一份力,想到这些也顾不上害怕了……”援鄂护士简短有力的回答诠释了白衣战士的责任与担当,让少先队员心生敬意。

随后,少先队员展示了自己在家认真练习的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感谢白衣天使的付出,并祝他们节日快乐。

新闻推荐

玉林市桂南医院综合内科护士长卢钰叶:“不管在哪里 都要把护士工作做好”

卢钰叶(中)和同事一起切蛋糕,庆祝护士节。收到花束,卢钰叶非常开心与感动。卢钰叶指导即将入院的患者家属填写住院资料。卢钰...

容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容县少先队员与白衣战士座谈 学习无私奉献精神)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