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骑车女孩脚卡轮毂,处置了 事发容厢,经救援女孩脱困,现已无大碍

来源:玉林晚报 2020-05-06 07:51   https://www.yybnet.net/

消防员在破拆自行车

本报讯(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5月1日16时20分,容县厢西小学附近一名小女孩骑自行车时,不小心将左脚卡到车后轮毂里去,一时间弄不出来,紧急情况下便拨打119电话求助。接警后,容县侨乡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消防员赶赴现场处置。

16时26分,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发现一名五六岁、身穿蓝色裙子的小女孩左脚被卡在自行车后轮毂里,脚背上部分已发紫变黑,疼痛使得小女孩痛哭不已。

随后,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果断下达命令,对自行车轮毂进行破拆。破拆过程中,尽最大可能保护卡脚人员防止二次伤害。同时消防员在旁边对小孩进行安慰稳定其情绪。经过10多分钟紧张救援,16时40分,成功将小孩的左脚取出。16时41分,处置完毕,小女孩被卡的脚无大碍。

据小女孩家人称,小女孩是在骑自行车的时候,不知何故左脚就被卡到轮毂里去了。

新闻推荐

拆旧房 铺新路 辟出微菜园 思传村 美丽乡村样貌初显

进村主干道变成了柏油路。容县容西镇思传村位于容县西部,距县城13公里,仁陀屯坐落于思传村中部,是思传村最大的片区,新村委办...

容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带领村民奔富路2020-04-22 07:21
评论:(骑车女孩脚卡轮毂,处置了 事发容厢,经救援女孩脱困,现已无大碍)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