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玉林 今日北流 今日容县 今日陆川 今日博白 今日兴业
地方网 > 广西 > 玉林市 > 今日容县 > 正文

容县:扶贫产品走俏

来源:玉林日报 2020-05-21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容县讯 5月20日,容县在容州古城广场举办2020年扶贫产业产销对接活动。

活动吸引全县15个镇47个贫困村参加农产品展销,品类有石头环保鱼、黎村香猪、三德豆豉、三黄鸡、农家土鸡、天然蜂蜜、白肉苦瓜、优质稻(大米)、山茶油、土鸡蛋、鸭蛋、玉桂、八角、时令水果、五色椒等,近80余种价格实惠的特色扶贫农产品,吸引广大干部群众驻足购买。据该县产业扶贫部门统计,现场销售总额15.6万余元。

“我们带来的杨梅三德豆豉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十分畅销。”杨梅镇三德豆豉食品有限公司销售人员韦伊连介绍。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在发展生产的同时,还积极为贫困户提供岗位,解决贫困户就业问题。

当天,容州镇大揽村带来的150余公斤鸭蛋,一个多小时就卖完了,销售情况十分火爆。“很多农产品卖得都很快,来晚了就没有了。”市民梁女士介绍,现场逛展位的时候,看到农家土鸡价格实惠,忍不住又买了3羽。

此次扶贫产业产销对接活动的举办,为广大贫困户发展产业提供了一个销售平台,拓宽了销售渠道,能够充分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有效提升贫困户发展生产的积极性。

(韦捷)

新闻推荐

“保护和传承是文化人的担当” 记贵港市文化名人(第一批)潘大林

本报记者黄静华“当选贵港文化名人,我感觉自己的担子更重了。挖掘、抢救、保护文化遗存,收集、整理、传承地方...

容县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容县:扶贫产品走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