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帮扶不细致 措施简单 联系较少 榆林通报多名县(市)级领导

来源:华商报 2017-12-12 04:47   https://www.yybnet.net/

华商报榆林讯(记者 祁铭)榆林市脱贫攻坚指挥部12月1日发出文件,通报了在脱贫攻坚督查时发现问题相关责任人的处理情况,涉及榆阳区、神木市、府谷县、米脂县、子洲县及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市分公司的多名县(市)级领导。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脱贫攻坚指挥部了解到,榆林市在脱贫攻坚工作督查中发现众多问题,当地分管领导、相关责任人因此被处理。

一、榆阳区副区长石彦民作为镇川镇杨庄村贫困户刘统顺、刘统前的帮扶责任人,帮扶工作纪实资料簿中帮扶干部签名栏由他人代签字4次。石彦民身为榆阳区主管扶贫工作的副区长,工作不细致,作风不扎实,经研究对石彦民同志通报批评。

二、神木市副市长龚兴中作为孙家岔镇神树塔村贫困户安文亮的帮扶责任人,在扶贫纪实资料薄中只有2次帮扶记录,且纪实薄和明白卡相关信息填写有缺项错项,存在不实不细的问题,经研究对龚兴中同志通报批评。

三、府谷县法院院长刘勇作为常塔村贫困户白二清、郝齐女的帮扶责任人,从帮扶之日起,共入户走访贫困户2次,对所帮扶贫困户联系次数少,经研究对刘勇同志进行工作约谈,并通报批评。

四、府谷县政协副主席、中医院院长董金海帮扶赵五家湾村贫困户3户,从帮扶之日起,共入户走访贫困户2次,对所帮扶贫困户联系次数少,经研究对董金海同志进行工作约谈,并通报批评。

五、米脂县人大副主任高辰开作为印斗镇七里庙村贫困户李长业、李长高的帮扶责任人,从帮扶之日起,共入户走访贫困户2次,对所帮扶贫困户的帮扶措施简单,经研究对高辰开同志进行工作约谈,并通报批评。

六、子洲县政协副主席李永飞,从帮扶之日起,对所帮扶贫困户仅入户走访2次,帮扶措施简单,经研究对李永飞同志进行工作约谈,并通报批评。

七、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市分公司派驻横山区横山镇沙坪沟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刘鸿、队员李波长期不在岗,聘用临时外勤人员何昱宁代为签到,公司主要领导只在村上参与扶贫调研两次。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市分公司对驻村扶贫工作队疏于管理,且参与帮扶次数少,负有管理责任,经研究对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榆林市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赵鑫进行工作约谈,并通报批评。

督查组认为,以上问题的发生,充分暴露出部分领导干部对精准帮扶工作重视不够,责任心不强,工作不严不实。对此,榆林市脱贫攻坚指挥部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坚决杜绝类似问题的发生。各级帮扶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定期进村入户,以上率下抓好帮扶工作,努力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新闻推荐

陕西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新建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信息公示

陕西榆能杨伙盘煤电一体化项目电厂新建工程前期工作已全面展开,为严格执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推进和规范环境影响评价活动中的公众参与,现将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公告如下:一、建设...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帮扶不细致 措施简单 联系较少 榆林通报多名县(市)级领导)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