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新闻 横山新闻 神木新闻 府谷新闻 靖边新闻 定边新闻 绥德新闻 米脂新闻 佳县新闻 吴堡新闻 清涧新闻 子洲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神木新闻 > 正文

整治道路秩序

来源:榆林日报 2018-04-17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滨河新区整治现场

本报通讯员王艳艳 孟田 王佩摄影报道 4月1日至6月1日,神木市滨河新区交警中队开展为期2个月的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整治机动车、“五类车”、非机动车闯禁、严管街内逆行、乱停乱放、不礼让行人等交通违法行为。

该市交警一中队在做好道路交通管控的用时,持续开展“护学岗”工作,分别在每日学生上下学前后,加大对在第五小学、第一小学、第五幼儿园、第二幼儿园等校园周边乱停乱靠、违法停车的整治力度。

连日来,大柳塔交警加强对农村面包车、摩托车所有人和驾驶人的宣传教育,不定期开展面对面、点对点宣传教育。在乡村道路设置交通安全提示牌、警示牌,在行政村出入口、村委会醒目位置设立交通安全提示警示牌,使广大农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学习掌握现代交通规则。

新闻推荐

拾金不昧好少年 捡到钱包还失主

民警和失主共同查看钱包开栏的话当前,榆林正在积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广泛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大力宣传各地创建活动成果,弘扬文明新风,本报决定从即日起开设“文明榆林,共同家园”栏目...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整治道路秩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