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高家堡镇打造“诗意小镇”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0-13 05: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郝彦丰摄影报道10月4日至5日,神木市高家堡镇举行“诗意小镇”系列活动,正式启动“诗意小镇”工作。

此次“诗意小镇”系列活动由龙泉诵读、问顶兴武、闲步小镇、诗享者说、觅诗问禅、石峁探秘、公社论诗7个单元组成,分为诗歌展示、诗人联谊、景点采风、实景诵读、留诗题词、主题论坛等形式,吸引了省内外众多诗人参加。

近年来,随着高家堡镇古城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和石峁遗址的发掘,全国各地的文学艺术家前来参观旅游,并创作了大量反映高家堡镇的历史文化、风土人情的文艺作品,形成了广泛影响。为此,高家堡镇决定打造“诗意小镇”,将相关活动列入年度工作计划,预算专项经费,筹划打造诗歌墙,大力推出文化旅游丛书,广泛邀请驻镇诗人与艺术家采风创作,设立专项文学文艺奖,力争将高家堡镇打造成全国知名的诗歌地标古镇。

图为诗歌朗诵现场。

新闻推荐

神木市公安局全力以赴确保国庆期间社会治安稳定 节日期间,全市共接各类警情2520起,有效警情863起

阳光讯(记者李源通讯员马瑞)国庆期间,神木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广大公安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迅速投入到国庆安保工作中,确...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高家堡镇打造“诗意小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