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榆林—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座谈会在深圳召开推荐产业项目 招徕企业来榆发展

来源:榆林日报 2019-12-07 06: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李狮报道 12月4日,市政府在深圳市召开陕西榆林—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座谈交流会,推荐榆林产业项目,招徕大湾区企业来榆发展。

会上,深圳三科控股集团、华为公司陕西生态合作部、中国研成投资控股集团公司、深圳无界集团投资控股集团等企业负责人,以及广东省陕西商会、深圳陕北商会主要负责人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榆林区位优势独特,能源和农业产业独具特色、优势显著,营商环境加速提升,已步入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快车道,是一片投资兴业的热土。以三科集团和华为公司为代表的一批大湾区企业与榆林的合作已取得良好成效,形成地企合作典范。今后将进一步扩展在榆林的投资领域,将更多资金、最新技术、先进管理优先投入到榆林,助推榆林加速转型升级。企业家代表还希望与会企业家多到榆林走走看看,了解榆林、投资榆林、发展榆林。

会上介绍了榆林的情况。榆林是国家级能源化工基地,被纳入多个国家重大发展战略,是陕西向西向北开放的“桥头堡”,发展潜力巨大、后劲十足。当前,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开启榆林发展新境界,榆林政治清明、人心思进、环境优良,确立了8类转型升级重点产业目标,迎来了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

会上,市招商服务中心推介榆林市投资环境和重点项目,神木市、府谷县、榆阳区、榆林高新区作项目推介。40多家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代表,市直相关部门、12县市区和园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副市长张胜利参加会议。

新闻推荐

蔡家崖:请村民下山,请游客上山!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范海瑞金鑫黄河入晋后,在黄土高原的千沟万壑中蜿蜒穿行。11月18日,甘肃日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守护母...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林—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家座谈会在深圳召开推荐产业项目 招徕企业来榆发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