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微信可以缴电费啦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1-15 05: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王晓勇报道 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朋友缴纳电费,近日,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开通了手机微信公众号缴费功能,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随地缴纳电费了。

用户只需要在微信上关注陕西地电集团网上营业厅公众号,然后进入电费缴纳,就可以实现网上购电。在充值缴费里可以查看电表剩余金额,点击下一步进行充值缴费,输入充值金额即可。

除了方便的手机缴费外,该公司还开通了多种缴费渠道,包括窗口缴费、自助机缴费和银行代收等,尽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需求。

新闻推荐

神木市推进养老体系建设每千名老人拥有养老床位50张

本报通讯员王志芳报道近年来,神木市积极推进养老体系建设,截至目前,该市共建成各类养老服务机构36家,养老服务床位3356张,每千...

神木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神木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西地电神木市供电分公司微信可以缴电费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