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警民联手铲冰雪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1-16 04: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单娜)1月10日20时许,在神木市的一条小巷子内,10余名环卫工人正在冰天雪地里浴“雪”奋战。神木市公安局钟楼派出所民警闻声加入其中,与环卫工人一起谱写了一段警民联手铲冰雪的佳话。

当晚,环卫工人在市民回家、道路行人稀少时,冒着严寒走进大街小巷,开始除雪破冰作业。“环卫工人大概是从晚上7点开始工作的,派出所值班室就在巷子里,他们此起彼伏的作业声令我心生敬佩。我敬佩环卫工人为保百姓安全出行不畏严寒、不辞劳苦的精神,但我能为他们做的好像十分微薄。”钟楼派出所民警刘佳说。他和同事王涛将环卫工人们请进了值班室,送上热水为他们暖身。

当晚20时,环卫工人们还在坚持奋战。刘佳和王涛在安排女警值守岗位后,取出派出所里的铁锹加入了破冰队伍,荧光橙和藏青蓝在灯光下交相辉映。直至21时许,巷子里的积雪和坚冰才被大家合力破除,环卫工人激动地与民警握手致谢。

新闻推荐

陕西石峁遗址皇城台发现70余件精美石雕

这是陕西石峁遗址皇城台考古发掘现场(资料照片)。据陕西省考古研究院近日介绍,近几年考古工作者在石峁遗址核心区域皇城台大...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警民联手铲冰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