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装瘫吸毒男子坐着轮椅进戒毒所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7-14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用轮椅将吸毒人员推进戒毒所。

尚勇本报记者张建伟

“警官,我患脑梗多年了,下身不听使唤,实在站不起来。”从民警破门而入、在一个狭小的衣柜内抓获吸毒前科人员杨某的那刻起,这场“装瘫戏”就开始上演,一直到戒毒所……

近日,神木市公安局人民路派出所根据线索,组织警力在吸毒前科人员杨某所居住的小区周围进行蹲点布控,伺机对杨某进行抓捕,但狡猾的杨某迟迟未露面。为防止杨某脱逃,民警果断出击,对其住所进行搜查,最终在一个只能容得下孩童藏身的衣柜里找到了杨某。

然而,能将自己藏得好好的杨某却告诉民警自己不能行走,民警只好给杨某戴好手铐,扶着他回到了派出所。经过对杨某尿液、毛发的检测,杨某吸毒的违法事实已是板上钉钉。整个询问过程中,杨某一直谎称自己旧病复发下半身不能活动。民警借了一把轮椅推着杨某到医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体检。经检查,杨某身体并无大碍,但杨某仍然坚称自己病得无法行走。就这样,从抓获、询问、体检到送至戒毒所,每一个环节,民警都用轮椅推着杨某,让其过足了“戏瘾”。

狡猾的杨某想装病逃避法律的处罚,然而,他的如意算盘落空了。他依然被送进了戒毒所的大门,等待他的是强制隔离戒毒两年的处罚。

新闻推荐

为高考助威到技痒?来做题吧

今天的推送专为技痒人士准备明天就是高考开始第一天先别顾着给高考考生们加油了你的高考结束了这么多年先来看看自己还能...

神木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神木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装瘫吸毒男子坐着轮椅进戒毒所)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