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榆林市召开央榆融合座谈会 王华胜出席并讲话

来源:榆林日报 2020-09-17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吴杰报道 9月14日,由市政府主办,市国资委和榆能集团承办的央榆融合座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王华胜出席并讲话。

王华胜指出,驻榆央企有力带动了榆林产业结构调整,榆林也将继续扩大和深化与央企的合作,从营商环境、政策支持等方面做好对驻榆央企的服务工作。同时希望更多企业投资榆林,共享榆林机遇,共谋发展大局。

会上,市政府与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榆神工业区管委会与神华榆林能源化工有限公司、榆林高新区管委会与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神木市大柳塔镇人民政府与华电陕西能源有限公司等签订战略合作项目。市国资委推介榆林重点产业,驻榆央企代表围绕在榆项目情况、存在问题等进行交流。

新闻推荐

相约草原 向阳而行 神木尔林兔葵花文化旅游节暨草原嘉年华活动侧记

赛马表演威风锣鼓文图/本报通讯员马瑞核心提示金灿灿的千亩葵花海、绿油油的万亩大草原、精彩的马术表演、最具特色的麟...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编织美好生活2020-09-12 08:24
评论:(榆林市召开央榆融合座谈会 王华胜出席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