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路遇民房着火 民警奋力扑救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09-27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项圆记者白圩珑)“多亏民警同志来得及时,扑灭了大火,不然房子烧毁了,以后的日子真不敢想象!”神木市万镇李家峁村村民李某拉着万镇派出所民警的手,热泪盈眶地感谢道。以服务群众、打造一方平安为己任,神木市万镇派出所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为群众提供贴心的安全服务,受到群众广泛称赞。

近日,神木市万镇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走访时,途中路过万镇李家峁村,发现一村民家中着火,火苗已蹿出房顶,形势十分危急。民警看到这一情况,立即对围观群众进行疏散,并隔离现场,进入火场查看评估风险。随后,在做好安全防范的前提下,民警立即组织周围群众展开救援。经过30分钟的努力,终于将房屋内的爆炸物移除、明火扑灭,避免了大火蔓延造成更大的损失。

大火扑灭后,民警进行了调查了解。原来,该村村民李某因需给农耕器具加燃料,将汽油放到了厨房,不慎将汽油洒落引发火灾,所幸扑救及时,并无人员伤亡,最大限度降低了群众损失。

“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意识,切勿在厨房等有明火的地方存放油料等可燃物,增强个人防火知识,保护好个人生命及财产安全不受威胁。”大火扑灭后,民警向在场群众谆谆告诫。

新闻推荐

神木市政协开展“双走进”活动

本报讯(记者许鹏通讯员高燕妮马鑫)9月21日,为充分发挥委员在和谐社区建设中的作用,更好地为幸福神木建设履职尽责,神木市政协...

神木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神木市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民警上门办证获赞2020-09-22 00:53
猜你喜欢:
评论:(路遇民房着火 民警奋力扑救)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