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神木 > 正文

神木市盛东煤电化集团有限公司淘汰原兰炭产能180万吨/年落后工艺,新建原产能180万吨/年新工艺,配套3×50兆瓦热电机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榆林日报 2021-04-14 08:04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现将该工程环境影响评价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工程概要

项目名称:神木市盛东煤电化集团有限公司淘汰原兰炭产能180万吨/年落后工艺,新建原产能180万吨/年新工艺,配套3×50兆瓦热电机组项目。

工程概要:淘汰所属三户兰炭分厂落后产能,拆除恒东和晟通分厂的5万吨/年炭化炉,共计24台,拆除兴榆分厂8台7.5万吨/年炭化炉,分别在原址新建4台15万吨/年炭化炉,每户产能60万吨/年,维持原产能180万吨/年,利用兰炭尾气配套原恒东发电分厂3×50兆瓦热电机组,不新增产能。备煤、筛焦、其他公辅设施及发电工段依托现有,同时结合环保管理要求对现有工程的环境问题进行整改,此外由于恒东分厂现有配套洗煤工段设计产能较小(洗选能力100万吨/年),且故障率高,难以满足需求,因此本次拆除该洗煤设施,在厂内新建200万吨/年配套洗煤工段。总投资12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629.1万元,占总投资的13.58%。

二、查询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的方式和途径

1.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YOp_9EnTL5TQTtJgq8FJQ 提取码:r272

2.向建设单位索要纸版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及主要事项

征求评价范围内公众对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接受公众监督,以便完善工程环保治理措施。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2021年4月26日前公众可通过电话、写信、邮件、填写公参意见表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OUiNOadZiWnyBzHpFeW-w 提取码:npfa

五、联系人及联系单位

1.建设单位:神木市盛东煤电化集团有限公司

赵存发电话:0912—8661663

0912—8661699

2.编写单位:河北奇正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郭金钊电话:0311—83033190

邮箱:1515577500@qq.com

新闻推荐

榆林市5个社区获评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

本报讯(记者刘昊欣)近日,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中国气象局和中国地震局发布2020年度“全国综合减灾示范社区”名单,共有99...

神木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神木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神木市盛东煤电化集团有限公司淘汰原兰炭产能180万吨/年落后工艺,新建原产能180万吨/年新工艺,配套3×50兆瓦热电机组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