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绥德工电段扎实做好线路防胀工作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6-06 01: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谭永良)连日来,随着气温不断升高,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绥德工电段通过强化业务培训、认真研判风险、加强设备巡视、强化应急演练等举措,积极做好线路防胀工作,确保设备运行安全。

该段围绕钢轨零件联接标准、作业轨温条件、列车放行条件等五项关键事项,及时制定下发2019年线路防胀措施,组织全员开展防胀业务培训,使职工及时全面掌握防胀业务知识。

针对陕北近期气温攀升、容易造成胀轨跑道的现状,该段结合历年数据,梳理太中、包西线易发胀轨重点处所,分析研判安全风险项点,按照“一处一案”的原则,制定针对性防控措施,确保设备运行安全。

新闻推荐

20年来森林面积增长到63.38万亩,覆盖率达22.77% 绥德森林资源实现“三增长”

龙湾城市森林公园与县城遥相呼应。杨彬摄本报见习记者陈静仁上世纪末开始,绥德县积极响应国家“生态建设”“退耕还林”有...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绥德工电段扎实做好线路防胀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