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帮你代办信用卡?小心有诈!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9-17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史雁云

自知信用有问题,想办理信用卡怎么办?走正规途径肯定不行,走“偏门”呢?遭遇的很可能是骗子。绥德县的白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情况。

2020年8月31日,绥德县名州镇的白先生接到一个陌生号码,对方称他可以为白先生提供无须征信、零验资的信用卡办理。听到这里,白先生心动了,在告知对方自己已拥有一张农业银行的信用卡后,对方向白先生透露,可以帮忙再办理一张建设银行的卡。于是,白先生就在对方驱使下,添加了这位“陌生人”的微信号码,并将自己农行信用卡卡号拍照发了过去,没过多久,对方又向白先生索要了手机收到的验证码。

过了一会儿,白先生就收到了一条农行发来的短信提醒,上面显示白先生的信用卡内刚被取出了5000元。这时,白先生才意识到自己是遇上了诈骗,赶紧向绥德警方求助并及时关闭了他名下的信用卡,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新闻推荐

绥德农商银行启动绩效管理体系建设

本报通讯员赵茸报道8月27日,绥德农商银行召开绩效管理体系建设项目启动大会,对全行绩效管理系统上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绥德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绥德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民警法眼识盗贼2020-09-17 00:47
评论:(帮你代办信用卡?小心有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