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绥德 > 正文

绥德:招商引资“加速度”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1-23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丁建飞报道 今年以来,绥德县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转变政府职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依托该县区位优势,充分利用优质农特产品国家地理标志品牌资源,以做产业为目标,跑出招商引资“加速度”。

位于绥德县四十里铺镇产业创新园区的古驰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仿古建筑、园林、雕塑等传统文化产业设计、研发、制造、加工、安装为一体的大型多元化园林古建公司,主营大型古建木制作加工建设安装,环保仿古砖雕生产,新科技传统雕刻制作加工,生态园林技术指导、栽培等。截至今年10月底,该公司的销售额已达到1000多万元。“进驻园区的这段时间,我们的感觉是绥德县的营商环境不错,相关的部门经常请我们企业提意见和建议。”绥德县古驰园林古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部门经理鲍东利说。

总投资1.5亿元的5万吨机械铸造产品项目选址在绥德县义合镇霍家坪村,主要生产矿山机械汽车零配件和其他辅助配件,以及大型机械设备底座、配件。项目建成后,年可生产铸件5万吨,年销售收入预计2.03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我们这个项目是今年6月份和当地政府签的合约,现在场地、厂房的建设都很顺利,预计明年4月份左右就能全部建成。”榆林市华铸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维刚说。该项目的实施不仅可盘活现有闲置资源,而且填补了绥德县制造业的空白。

今年以来,绥德县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打造政策洼地,营造出了更加宽松、积极、务实、高效的投资氛围。截至10月底,全县共签订项目13个,总引资额9.07亿元,其中合同项目5个,引资额3.23亿元;协议项目8个,引资额5.84亿元。项目涉及能源化工、装备制造、轻工业、人力资源、种植业、农副产品深加工和互联网新技术新业态。这些项目的签约,对绥德县从网络货运迈向实体经济、承接东南沿海转移产能、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具有重要意义。

该县将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坚持深化“放管服”改革、“互联网+政务服务”和优化投资环境三位一体统筹推进,立足县域实际,在项目策划储备、项目包装宣传、项目落地建设等方面全力开展工作,确保招商引资取得新的突破。

新闻推荐

绥德县枣林坪镇开展捡枣清园志愿服务活动

本报见习记者耿永飞摄影报道近日,绥德县枣林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的志愿者来到该镇上河源景区,开展捡枣清园志愿...

绥德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绥德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无定河上白鹭飞2020-10-24 08:40
猜你喜欢:
日子越过越红火2020-11-04 08:15
重温红色记忆2020-10-20 08:10
评论:(绥德:招商引资“加速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