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榆林 今日横山 今日神木 今日府谷 今日靖边 今日定边 今日绥德 今日米脂 今日佳县 今日吴堡 今日清涧 今日子洲
地方网 > 陕西 > 榆林市 > 今日吴堡 > 正文

吴堡县将打造“上辛庄企业家课堂”

来源:榆林日报 2020-10-19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通讯员任建民报道 10月10日,吴堡县举行“上辛庄企业家课堂”(以下简称“辛庄课堂”)签约仪式。该项目为北京丹曾文化有限公司、吴堡县委宣传部、辛庄村委会和经济学家张维迎教授共同打造的公益项目,主要致力于为中青年企业家提供高质量培训项目和交流平台,培训内容以“企业家精神”为主、人文历史为辅,同时注重将窑洞文化和企业家精神融合,着力塑造有人文情怀的企业家。

借助“辛庄课堂”,吴堡县将同步打造一批具有黄土高原乡村气息的现代化精品民宿,把“辛庄课堂”作为吴堡扩大对外开发的新窗口和带动文化旅游的新引擎,谋划制定了一系列与之配套的招商引资政策和创业扶持政策,让更多企业在吴堡找到合作发展机会。

据悉,“辛庄课堂”项目计划分两期完成,首期工程于2021年完成并交付使用。项目建成后,北京丹曾文化有限公司和张维迎教授负责组织成立“辛庄课堂”学术顾问委员会,为培训项目提供咨询服务;培训对象以中青年企业家为主,培训项目每年不少于4期,每期30人左右,学习方式以面授为主、线上为辅;项目合作终止后,教学主体设施将无偿转交给辛庄村委会。

据了解,为了切实保障“辛庄课堂”项目顺利推进,吴堡县委、县政府及时成立了上辛庄企业家课堂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具体分工。截至目前,项目地形图测绘工作已完成,正在对项目区的周边人居环境治理方案进行设计规划。

新闻推荐

同吃国庆面 共祝祖国好

剁荞面国庆面本报记者宋炜摄影报道9月28日,在靖边县举行的“阜美靖边·翰墨飘香”金秋文化艺术周美食节上,乔沟湾老婆风干...

吴堡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吴堡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信任的力量2020-09-14 00:37
评论:(吴堡县将打造“上辛庄企业家课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